About Lynn


LynnC 周韶薐 




作家,生活家,夢想家。離開瑜珈墊後,是位愛說故事的女人家。
現任:
Lavender Wellness, Yoga&Pilates 總監
Easyoga 亞洲台灣區推廣大使
台灣康健雜誌名家觀點專欄作家 

2018年六月出版:療癒瑜伽:呼吸,脈輪與正念陰瑜珈,從身體到情緒的自我和解之旅

教學理念:無論派系,無論體位,能開心的上完一堂課,就是一堂好課。
學時主英國文學系,擅長用圖像及文字表達生活及心情。個性幽默,教學多變,喜歡從生活中的動作找出靈感來編列上課動作。上過Lynn老師課程的人,多半會對老師開朗的笑容及鄰家女孩的個性印象深刻。
相信節奏影響體位法,不同的音符可引導出深層的情緒,是個瑜伽圈的音樂小精靈。
同時也相信氣味影響心情,多年的精油使用經驗,常在課堂或日常生活中,帶給身邊的人,香氛的小驚喜
課程分享中強調聆聽及思考,深信現代人們身體的疲累是來自於心理上的壓抑,鼓勵學生多分享,對話,接受新事物。伴侶為國外合格臨床心理治療師,常將學生的情緒問題個案與伴侶分享並共同開辦聆聽的藝術系列講座,協助身邊的學生朋友們,往正向的道路前進。
喜愛解剖學的她,多年來專攻私教課及講座課程。其中知名主持人大小S及金曲歌后艾怡良等名人,皆為其私教課專班學生。
具有普拉提康復背景的Lynn,帶領解剖相關課程時,總是能以最淺白幽默的方式幫助同學們深入淺出。近年來更是修習芳療及中醫經絡,癒療思路結合了西方的醫學思維以及東方自然療法。
2017起,開始追隨陰瑜珈創始人Sarah Powers學習陰瑜珈及正念禪修。
喜歡哈達瑜伽的癒療,也喜歡阿斯坦加的挑戰,更喜歡彼提斯聰明地引導身體,使用適當的肌群工作。
深信一成不變的生活會讓人疲憊,然而保持恆心的練習,卻可以讓不簡單的事情變簡單,並且在重複的動作裡找出不一樣的樂趣。

證照及相關研習
Ø   台灣輔仁大學英國文學系畢
Ø  加拿大STOTT 普拉提認證教師
Ø  美國北極星polestar 普拉提師資訓練結業
Ø  美國瑜伽聯盟E-RYT200小時認證教師
Ø  美國火箭瑜伽Rocket Yoga 認證教師
Ø  美國 Gyrokinesis禪柔螺旋運動認證教師
Ø  美國 YOGAFIT® 國際瑜珈聯盟孕婦瑜珈認證教師
Ø  Sarah Powers 陰陽瑜珈&正念禪修師資班結業
Ø  美國NAHA國際整體芳香療法協會芳療師
Ø  國際漢方芳療協會經絡師訓課程結業
Ø  普拉提與施羅特方法的脊椎側彎運動-Pilates Adaptations for People with Scoliosis Supporting the Teachings of the Schroth Method
Ø  骨盆與髖關節健康與普拉提20hours by Madeline Black
Ø  六天深度密集訓練~瑜珈哲學: 喚醒內在覺知的練習by Richard Freeman
Ø  陰陽流動瑜珈研習By Simon Low

書籍作品
Ø  台視文化 惡魔七日激瘦瑜伽提斯
Ø  幸福文化 終極瑜珈瘦身操
Ø  活泉文化 三分鐘呼你瘦!超有感三合一速效瘦腿操
Ø  帕斯頓文化 激瘦!嬸級胖子的每日瑜伽
Ø  療癒瑜伽:呼吸,脈輪與正念陰瑜珈,從身體到情緒的自我和解之旅



瑜伽健康相關課程講座及文章邀約請寄至lynn198416@hotmail.com 或請至臉書Lynn Chou 周韶薐 聯絡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