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free瑜伽產品拍攝花絮

假期前最後一檔大事,就是這週拍攝運動示範影片。
這大概就是墨菲定律吧,你越不覺得會發生的事情,這玩意兒就是會發生。進棚前兩週,一直規律自己作息正常,狀態才會比較好。畢竟這是影片,沒有像照片一樣有修片的空間。
結果拍攝的前兩天,百毒不侵的我,居然難得地感冒了。我感冒的頻率可能一兩年才中獎一次。昨日一早進棚,鼻塞聲音鎖全發作了。
很感謝身邊的人總是很照顧我。跟攝影大哥要了杯熱水,他聽到我的聲音後,就請助理去藥局幫我買通鼻劑跟枇杷膏。我那窩心的美妝師,不厭其煩地祭出她的私人粉底液,幫我一直補流目油的眼妝跟鼻頭的粉。
拉緊喉嚨撐了一整天,示範的老師們也很有效率,我們不用一直NG,順順地走到底(NG的部分都是敝人鼻塞無法分出ㄥㄤ音重來)。好險收音品質還可以,也選對了衣服。紅衣襯白皮膚,少了點病容。
本來一早起來發現自己沒有聲音後,心情一直很不好。為什麼要在這種日子感冒。後來檢討一整天的工作,自己也不是那麼倒楣。就算是生病遇到大場子,身邊的人還是會挺我到底。
壞東西是有個預算標準的,你先用完之後,後面就不會發生了。
我是個幸運的人,你這小墨菲是打不倒我的。
‪#‎easyoga‬
‪#‎comefree‬
‪#‎正向思考‬
‪#‎壞東西要快點用完‬
‪#‎真的不是宿醉黃小琥不要再誤會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