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連結: Album Leaf

不知道大家對音樂的接觸是什麼?上班時的背景音樂?或是有時心情來了打個關鍵字,把耳機套上自己的耳機,隨著音樂擺動一下。
音樂就像冥想一樣。它不一定是要恩雅那麼平靜。就算不懂歌詞,不知道這樂團的背景。當你閉上眼睛時,你可以感受到連結,這首就是對的音樂。它可以是五月天,它可以是瑪麗蓮曼森,它更可以是新好男孩(我說笑的,拜託不要放新好男孩在你的歌單)。
只要是那首閉上眼睛,你有連結到的,就是首好音樂。週二和週四是我的上課選歌單時間。每次一開始的靜坐跟結束後的大休息音樂,我總是謹慎挑選。因為在一堂課當中,重點從來都不是過程的動作,而是開始時能協助你靜心,跟過程完後能夠幫助你放空的音樂。
一堂好的瑜伽課的定義:不需要仰賴大動作。下課後你能夠吃飽睡好,就是一堂好課。
最近的心情,The Album Leaf: Window http://ppt.cc/C77Kp。 我需要一道窗。有需要窗口的你,希望你可以閉上眼睛後,感覺到這音符後面的震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