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從改變生活開始

最近的一對一專班很多是來塑身的。每次在上課時聽到他們對我的身材有正面稱讚時,後面老是又都給我加一句:吃不胖好好喔!每次聽到這個,我的心情就會從輕飄飄的棉花糖掉下來。我都會面無表情的回應:姐很努力。大家常看看到我在吃東西,是因為我少量多餐,一週找個三四天的空堂音樂吹下去就推阿斯坦加推到手軟。
我不覺得我的身材有好到像麻豆一樣,我也不追求麻豆的身材。至少現在筋肉率是高於一般人,體脂肪正常,這樣子我就滿足了。我還是會嘴饞吃鹹酥雞,我還是愛週末小酌,但我每天八點起床練吊胃,下午有空堂進教室練體位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11:30前就寢(超重要,身體的瘦素就靠深層睡眠了)。
改變你的睡眠品質,多練呼吸法增加代謝,不管是不是瑜伽,你去個公園走路也很好。
真的不要再問我要上幾堂課才可以瘦下來,每天生活一點點小改變,你也可以。這張尺度超大,之前是放在我上一本書裡,過了宣傳期終於可放上來,這是25歲的我。
Don't ask me again why you can always stay fit. WORK HARDER!!! It's the photo I was 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