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女神課:找回女性能量

最近進修月亮女神課,讓我開始關注月亮的走向。以前的我超鐵齒。早期很多老師問過我要不要一起上課,但我總會覺得那是狼人🐺吸血鬼的玩意拒絕到訪。直到今年又被問了一次,看到行程表是搭的,就好奇試了一下。
我還記得我寫信給老師說:我有興趣,但是如果是宗教或是超自然相關的內容我就會停止課程。在第一堂課時,老師一定覺得我是問題學生,每次她問說有沒有問題時全班只有我舉手🐽🐽🐽。
直到老師要我回歸大自然最簡單的原則: 月亮會影響潮汐,那我們人體有70%都是水份,你覺得我們的身體能量會不會被影響?
一開始聽到有覺得有說服力但還是半信半疑(姐雖然念英文系但是高中選三類組,從小就不務正業到大,心中有個阿宅魂👻👻👻) 。
於是乎我作了個筆記,每天觀察自己的身體,從心情跟用體脂機紀錄自己的體重水份。連續記了幾個月,真的在新月(農曆初一) 身體水份會掉下來,滿月時(農曆十五),會是滿潮身體比較重(水份重體脂相同)。
似乎我們學得再多,最終都會忘了,要跟著大自然的循環走。就像為什麼中醫的三伏貼奏效,入秋氣走肺容易出毛病一樣。
下一次的滿月,觀察一下自己的身體跟心情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