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人的 生活。旅行 easyoga 樂活教室 - Aug(八月)


時間:8/26 (三) 19:30-20:30
主題:香氛瑜伽 

盛夏八月,暑熱難耐。
此課程以香氛、呼吸、體位法帶領,充分修復身心。藉由Lynn夏季特調配方消除暑氣,像是使用涼爽的薄荷去除頭氣,清爽沉穩的杜松醬果平衡心情。忙碌的生活,讓我們盲走於工作。直到休息的片刻,才發覺自己的心靈總是跟不上身體的速度。
何不送給自己一點沈靜的時間呢?在香氛繚繞的環境中,卸下累積的身體疲勞。這堂體位法中,會強調於心輪及呼吸道,改善因為夏季高溫所造成的胸悶不適及疲倦感。

Lynn
作家,生活家,自家管家。Lavender氧身工作坊總監,加拿大STOTT Pilates認證教師 美國瑜伽聯盟Ashitanga 200hr認證教師, 火箭瑜伽認證教師,美國NAHA認證芳療按摩師。個性幽默,親和力十足,喜歡思考及安全有邏輯的呈現課程。


台北華山場次 報名網址
@[NjQyMTgzOTU5MjA4MTA3Omh0dHBcYS8vZ29vLmdsL2Zvcm1zLzVzRHE1RjFVRXA6Og==:http://goo.gl/forms/5sDq5F1UE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