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帶7.0晉級!超飆汗美體彈力環

是說最近在國外網站看到了個很夯的玩意


豈不是彈力帶進階版!!就在我查遍各家網拍及廠商都沒有進貨在台灣,感到灰心失望覺得冷,沒想到有間廠商開工之後打給我說要請我試用他們家的新玩意,就是這彈力環阿!!心有靈犀,內行的都看得出來這以後會大紅阿!(還很色彩繽紛可以搭衣服臉書打卡!是說黑色那條的強度我個人很愛,根本就是腳踏車的內胎阿!)

先讓我們了解一下為什麼彈力環會稱作為彈力帶的進階版:

1.  配色更多衣服百搭(大誤),顏色與強度區分的更嚴格,一看就知道黑色是給漢子,小粉紅是給娘們
2. 運動過程中是阻力也是助力,許多核心訓練當我們綑綁住特定部位,可以讓力量集中不分散,使用力量時可達到更正確的位置,而肌耐力訓練時增加上來的強度也挺威!
3. 使用彈力帶綑綁時,可能會面對手殘怎麼綁都不對,或是好不容易身體的心跳和溫度達到一個標準時,卻需要停下來一段時間來整理帶子中斷練習(找藉口苟延殘喘混時間
4. 價格親民實在,好收納!

說了那麼多,就讓我們來實驗一下平常練習的幾個動作,效果如何吧!
(這位同學還真的為了要搭衣服,很有骨氣的選擇黑色的強度)

小橋練習



試用心得:雙腳踏地的感覺更扎實,臀部使用的力量更集中,在作開合大腿及咖參訓練時看到天上一道光,降落時咖參不是自己的這樣


我要天上飛高高(都不認真取動作名)


試用心得:當雙腳圈綁住之後力量更集中,臀部捲起的程度更大

勝利V式




試用心得:平常對於這V字練習百般無奈最後都會以滾球式收尾,將力量集中之後居然還可以做到更進階的雙手飛高高阿!!神蹟!是神蹟!!


當然,對於最後的收操伸展的動作更方便,動作可以做的更確實!


最後,謝謝親民的小艾幫我當了個麻豆喔!
更多歌手艾怡良資訊請參考她的臉書粉絲團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