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可跑富邦馬拉松的一雙高跟鞋


是縮,由於教課常常進教室就是要脫鞋,多年以來就養成穿夾腳拖的習慣,
一年四季風雨無阻這樣。除非冷到真的要穿襪子了才會換包鞋。
但其實我有考慮過去買五指襪讓我在冬天還是可以穿夾腳拖XD
人字拖似乎已經成為拎老斯的招牌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愛美的說!



雖然高跟鞋可以看起來雙腿比例更好,可是對於下背部及骨盆的壓力太大,通常我都是下了計程車或是到了聚會場地門口才把我的高跟鞋穿上。
不然我隔天就會渾身不對勁阿阿阿!!!!

認真跳出來說(推眼鏡)==============分隔線============
穿高跟鞋時因腰部挺直、背部往後仰,會讓下背部肌肉處於收縮狀態,加上大部分女性平時缺乏運動、下背部肌力普遍不足,若穿高跟鞋的時間過長、使下背部肌肉過度收縮,便易因肌肉疲勞導致腰部痠痛。 
 通常醫師會建議女生穿高跟鞋最多不超過一吋(2.54公分)

一吋、一吋、一吋(摔筆)
一吋是要我們怎麼戰鬥?!
要出場亮相少說都要3吋起跳才像話阿!
但三吋的高跟鞋真的會讓我們走路都無法彎屈膝蓋,雙腳必須要筆直的像機器人般走路。
跑完pa之後隔天大概也鐵腿全身不自在了。

後來聽到有朋友推薦一個叫做R&BB品牌的台灣鞋。
無論你是要:包紅包祝福天造地設的一對,還是你要包白包,靈台前面跪,紅白場合皆相宜。

後來試穿了一下他的鞋,馬上請他幫我訂一雙(沒有實體店面可惡)



我覺得他們家的鞋好穿的點在於:他們的鞋跟有部份是作內增高,所以鞋子的前後差不會太大,雖然沒有到醫師推薦的數字,前後差在一吋以內。
但是以一雙鞋跟接近10公分的鞋子,前後差只有不到兩吋,我已經很滿足了啦!
走路起來都不會腰痠而且還可以用小跑步的走路速度去逛街!

因為好多學生有腰痠困擾的在問這雙鞋,所以乾脆直接寫成一篇文來跟大家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