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演唱會

艾怡良,我的學生兼姐妹。從一開始上課我們就一見投緣,馬上就變成會講心事的姐妹淘。姐妹的情誼建立的是深度而不是長度。平時的相處,她就是個天真善良的小女孩,為了不想要傷害動物,幾年前開始吃素。
兩人都是牡羊座的直白個性,更是讓我們倆疑似親姐妹。表達自己的方式都相當真性情。而今晚去看她的演唱會。
我第一個反應是:女人!!素顏帶髮窟上課,我們之間的對話打鬧就是智商8歲的小屁孩,一登台拿起麥克風時真的是讓我寒毛都起來了。整個就是女王豋場!
不畏台下滿場的觀眾,越多人群她的自信心越堅定。雖然站著聽歌讓我腰有點酸(羞恥),但是我從整場表演不只是看到表演。拿到麥克風的她就是個魅力四射的女王!
我聽進去的音樂的每一句歌詞,看到的是一個鼓勵大家要勇敢生活、勇敢浪漫、勇敢找尋真愛。這段時間心情的不平靜,聽完這次的演唱會,學到了一個女人應該要有的態度:你可以一直是個女孩、永遠都不急著當個女人。女孩和女人的身分要適時的切換才可以充分的表達真正的自己而不壓抑。
女孩們,透露出你是個小女孩並不羞恥(說給自己聽)。就像男人心中永遠都有個小男孩一樣。大家都是,而大家都不敢試。長大了,就真的要放棄自己當小女孩的權力嗎?禮教束縛、社會壓力、趕上架讓你要當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不敢大哭,不敢大叫不敢表達自己心裡小女生的那一面。如果你想要去找出自己的女孩和女人,去聽聽艾怡良的音樂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