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ADNAN TAHIROVIC)老師研習課程


前陣子參加了一個癒療瑜珈營,由阿南老師(ADNAN TAHIROVIC)所帶領。
以下為老師的簡介(個人網站):阿南曾跟隨Ashtanga大師Richard FreemanDavid Swenson學習,他精通Ashtanga八肢瑜珈、 Vinyasa Flow流動瑜珈,以及哈達瑜珈,同時也是一位合格認證的整脊推拿師,目前正在加拿大蒙特婁骨療法大學研讀整骨療法科系。阿南曾在台北Space Yoga任教,充滿熱忱與幽默的教學風格,廣受學生好評;他長期來精研解剖學,對掌握瑜珈動作與身體正位有獨到見解,常常幫助學生改善身體不平衡與疼痛的問題。
阿南將在課堂上教導如何避免在練習中受傷,以及診斷身體疼痛的方法,他會介紹常見的瑜珈傷害、運用病理學的方法找出身體疼痛的徵兆與症狀,以及用骨科學的方法來檢測身體各種問題,幫助瑜珈練習者有效預防與治療疼痛與傷害。此外,阿南也會傳授瑜珈療癒技巧,強化練習者對身體的延展、力量與平衡。



第一天遇到老師真的很印象深刻,可能是他的幽默讓我覺得和我磁場很對()
會選擇這次的研習,主要也是因為瑜珈和彼拉提斯我都有去做相關的功課,看到阿南老師是個合格認證的整脊師,一看到簡章我立馬就報名!

這場研習受益良多,當一個老師不只是在於自己的身體訓練,並且要加強如何替學生調整體位法,裡頭我學到了很多調整姿勢的技巧!

除了調整姿勢,很多解剖學的概念阿南老師也用很白話容易理解的方式指導我們。


同時也認識了很多同行的新朋友喔!


下一次的研習就是11月中的復健彼拉提斯課程,期待能夠多學點新東西帶給更多的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