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英文系創系四十九週年系友會

其實從母校畢業那麼久以來,我是第一次回去系友會(慚)
人出了社會之後,就會好懷念一些學校的光景。今年的時間許可之下,加上輔仁大學現在有捷運站惹喔!!一出來就到了,怎麼可以還有藉口不回去哩!!?o(^◇^)o


今年被安排了一段系友分享,系祕還讓我工商時間偷打書(;≧∀≦)/!!


這是學校幫我作的拋兒碰,我們英文系的拋兒碰技術可是鼎鼎大名的喔!!因為我們在學校時幾乎每晚都要作.......


我們要創系快50年惹捏!!!今年是第49年!!
分享完出社會之後的人生經驗後,就開始帶大家做一些簡易伸展。因為場地受限,所以編的動作比較像辦公室的伸展操。在場有很多系友和師長都是電腦族的,希望當天的動作有幫助到大家!




分享完之後聽其他系友們的人生分享,哇塞!!我們系真的是人才濟濟耶!!在各大外交處或是貿易或是補教或是新聞或是許多許多各行各業都展露頭角!身為小學妹的我感覺好渺小(°∇°;)!!!
一定要再更努力呢!!!
感謝Father Bauer!在我剛出社會時壓力大不時的寫信給神父,他都耐心地扮演著好聽眾讓我吐苦水,也順便複習英文書信拉!!(;≧∀≦)/!!




最後我們的大合照!我們系雖小,只有一個班,但是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喔!!!大夥兒我們明年見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