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勤練皮拉提斯塑身 S曲線傲人

【莊庭軒╱綜合報導】韓國「氣質女王」孫藝珍擁有165公分、45公斤的窈窕身材,但她的好身形絕非天生,堅信「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她,每天必上健身房報到,做1小時以上的皮拉提斯。她說:「身為女藝人,更要努力維持完美體態。

韓國大牌檔
現年27歲的孫藝珍,每次現身總是亮麗動人。她為了呈現最完美的狀態,下足工夫,一有空便往健身房跑。指導孫藝珍健身達5年的教練表示:「她手長腳長,又很瘦,健身的目的在雕塑身形。」

推薦滑水式 牽動全身肌肉
以前她偏好重量訓練,最近改做皮拉提斯,她說:「皮拉提斯更能雕塑女性的曲線。」她特別推薦皮拉提斯中的「滑水式」(Water Ski)。她表示,這個動作可強化腰部肌肉群,鍛鍊腰、腹和背部力量,同時也能緊實大腿曲線,美化手臂線條,可以動到全身,一舉多得;她說:「最重要的是可以消耗大量卡路里,很適合想甩肉的美眉。」講得頭頭是道,宛如健身教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