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2


原波是S脊椎側彎的中度患者,
骨頭排列的亂七八糟嚴重到這其中應該有什麼誤會...

治療了10個年頭試過了很多治療都沒有改善,也是到之後才了解,除了靠中西醫復健治療,更重要的就是肌肉的強度。

大學在學校社團參加過瑜珈課,
就在網路上搜尋瑜珈和彼拉提斯的課,有大家推薦的Lynn老師,在MSN上面跟老師說的我的狀況。

老師很了解這樣的狀況,就先告訴我需要注意什麼樣的問題,
Lynn老師也有說沒有工作室,是不是能接受這樣到處跑,
之後我也就放淡了。

等我在問起的時候老師已經籌備好工作室了~

當然馬上報名,在前一天還收到Lynn老師貼心的電話提醒,
我真的很期待,對於一個長期忍受10年痛苦的我來說,這真的是最後的希望了!

上課到現在大約有四週的時間,我強迫自己一週上兩堂課,
也很謝謝老師在課堂上也特別注意我的動作。

雖然我動作幾乎有九成都辦不到,但老師會把動作分解,
把動作修改變成強中弱的等級,依自己的能力去做。

先前駝背嚴重想要挺胸都狂冒冷汗,原來是因為背部沒有力,怎麼施力都是錯的。
有運動真的有差,駝背改善中,意外的屁屁也小了一吋>”<
上課的過程中真的好痛苦,但是老師正又穿很辣又幽默, 算是替我排解不少痛苦!
而且運動教室裡面有個Ben哥阿,下課可以跟他打哈哈,講話特別慢很靦腆,
但是面對想減重的學員可不會嘴下留情,這可激勵大家不少也讓我常常提醒自己放慢生活步調!
持續運動之後精神狀況好多了,好像皮膚也好一點,但這點目前還沒得到證實。
我嘗試過很多的瑜珈老師,因為我做不到的動作太多,
上起來好自卑...曾經讓我很想放棄,
謝謝大家的推薦, 課堂上的學員也都很友善,工作室的環境很溫馨^^ 這是我的心得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