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提斯介紹


瑜珈提斯課程介紹
結合了瑜珈及彼拉提斯的瑜珈提斯,此項運動屏除了大家過去對於高難度延展動作的瑜珈刻版印象以及醫療復健作用聯想的彼拉提斯。以瑜珈為主軸,難易適中的瑜珈伸展動作,可幫助修長肌肉線條。結合彼拉提斯的核心肌群訓練,幫助學員的腹部贅肉的消除,矯正脊椎位置,使學員塑身的同時,亦可達到體態姿勢正確的習慣。
您可以得到的好處:

1. 讓你美麗加分
長期訓練下來,可促進赫爾蒙的分泌,對女性而言,是最天然的美容運動。
2. 幫你健康加倍
此項運動雖然簡單而緩慢,卻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平衡感以及柔軟度。
3. 動作更簡單有趣
簡單有力,幾乎人人可以做得到的運動。
4. 更輕鬆溫和
注重每個人的身體差異性,將瑜珈柔軟度訓練的動作,結合復健功能的彼拉提斯,設計一套有程度區分的動作,不用擔心自己柔軟度問題,老師會隨時作調整。
5. 空間器材不受限
一張瑜珈墊,配合老師所帶領的指令、輕柔的音樂,以及一顆放鬆寧靜的心。拋下平日的課業及上班壓力,為自己的靈魂加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