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胖不是胖,Lynn老師變身記





這是上完晚上的課,學生和我閒聊的感想。

“ 老師…….你以前那麼胖喔,所以這樣運動果然有用囉?”


一個學生再樓下看到我的宣傳照這樣跟我問我。

“對阿,固定運動和基本的飲食控制,一下就做得到了啦!你也可以。”


老師那麼阿莎力的一個人,當然義不容辭地就把我的史冊搬出來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老師尚未動雷射手術前,還是四目仔小胖宅的照片(右上圖)。
是滴,醜小鴨變身記開始囉! 幾年前參加加拿大STOTT Pilates研習營(左上圖),老師已經不用帶眼鏡啦!但是身材還是渾圓很多。當時總是告訴自己,教運動消耗熱量大,多吃點沒關係。老師那時可是個靈活的胖子,大概是58公斤 (老師163公分,汗顏!!)。小時候胖不是胖。

後來保持習慣,體重一直上上下下,55附近左右,這是參加靠得住宣傳活動運動風女孩系列。運動風咩!不用到骨感,所以廠商就用了我。

之後還接了一個林志玲姐姐代言的六分鐘護一生活動作宣傳舞者。
從靈活的胖子變成靈活的小胖子。身材有小一點點,但是還是有嬰兒肥。



再大概隔半年左右,就是現在的我了。
大家要一起努力耶,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脊椎保健又可以塑身的運動。
老師練了半年(一星期3次左右) 加上飲食的控制,體重就慢慢的從58變53。
是扎扎實實的5公斤!有沒有砥礪到大家阿!!!
夏天到了要努力阿阿阿阿!!!以後有進階班開出來的話,包大家肚子抖得更有力(教鞭)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身體各項指數: 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率

Shad Kriyas : Nauli 瑜伽清潔法:吊胃

釋放腰方肌,背痛不再來